身心障礙者樂在運動

文字-A A +A

嘉義市身心障礙者樂在運動 活得健康

  

 

【記者郭政隆/嘉市報導】嘉義巿體育會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承辦「樂在運動、活得健康」身心障礙者親子體能活動16早上於嘉義巿東區體育館登場,計有來自嘉義市各身障協會約五百多人報名參加不管是聽障、身障還是智障人士,大家透過健康操活動暖身和體能闖關遊戲不但使身體有活動機會也都玩得非常高興。

  身心障礙者親子體能活動開始,大家跟著老師一起做健康操暖身,來賓巿議長蔡貴絲和巿議員張秀華、郭美玲等也下場帶頭做,全場都動起來;做完健身操,好戲正式登場,也就是主要的體能闖關遊戲,每個單位分組進行丟球,聽障著看著手語老師講解比賽規則,丟得好則比大姆指稱讚,而有些坐著輪椅的朋友,不遑多讓,出力丟出好成績。

 嘉義巿體育會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承辦「樂在運動、活得健康」身心障礙者親子體能活動,該會名譽主委鄭秀玉表示,活動一年一次,今年邁入第四年,反應一年比一年好,而能集結這麼多殘障弱勢團體並不簡單,這個活動提供他們走出戶外和互相連誼機會,也因為迴響很好以後會一直辦下去。

鹿仔草文化藝術基金會 http://www.jwt.url.tw/lts-index.htm

空軍防校專科班
  頁:http://www.adas.url.tw/
  章:http://www.adas.url.tw/ADAS-Windex.htm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DAS-20/
  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ADAS-20/

後中20屆同學會
  頁:http://www.jwt.url.tw/HP-index.htm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94IP8R6YBwMKYJF_sOw-/
  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Ho-bi2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聽語障

台中市台中勞工就業:已經【失業補助限每次六個月】,勞工規定【失業補助限每次九個月:45上歲】,不得未41多歲,我是(身心聽語障)41多歲。
就業:被挋絕我工作資料,找不到工作十二多個月久等等等!

賄賂透明;前第一代賄賂紅包:大醫院不用排隊久等,變第二代賄賂紅包:就業不用排隊久等…神密:通知、簡訊或電子信箱等(身本人號證及姓名)外約見就業資料文件。

漏錢透明;市縣長、市鄉鎮長、里村長、其他:缺席及無人、出國旅遊及神密逃錢、吃肥及貪?、不理擔保...免發抗議及國家死賠。

青少童兒生活補助每月2200元真的不?錢!!!
太平市長億學校缺體育:跆拳道,另外我自學費每次三個月4000多元。
台中市中國國醫院童兒科:藥費有還15天每次自費300多元…光錢完。

無工作及無錢{沒好人、沒精神}→→→自殺火藥炸炮氣爆亂〝屋房內大樓〞←←←倒***節

台中縣太平市永成里

身心聽語障

被拒絕身心聽語障…失業及未工作(沒好人)賭自殺!
就業工作人員(不用排隊等久:第二代秘密約保留就業資料文件換紅包】!!!賄賂!!!
以前第一代:醫院工作人員【不用排隊等久:第一代秘密看病歷資料被賄賂】
變第二代:就業工作人員【不用排隊等久:第二代秘密約保留就業資料文件換紅包】!!!賄賂!!!
已經三次去(台中縣太平市公所 社會課)不得申請二次急難救助?
我是41多歲身心聽語障…已經二次去台中就業服務站:規定45歲以上(失業補助九個月)不得申請未45歲。
台中就業服務站身心就業三樓台中市市府路6號〝拒絕身心聽語障〞被小看的封鎖就業資料?

已經二次去台中縣政府勞工局已經申請豋記就業…【無回覆及無通知:七多個月等等等久】,有還不得申請急難救助?
台中縣大里市就業服務台:台中縣大里市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台中縣大里市新光路32號1樓〝不負責身心聽語障〞。
台中縣伊甸社會福利基金:台中縣大里市爽文路870號 〝恨身心聽語障〞。
我想不開!!!自殺吃藥安眠藥…火藥炸彈及氣爆大樓!!!

1

加入時間: 2008.10.31

kcl137

加入時間: 2008.10.31
2,922則報導
336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失智老人天冷路邊倒 警民聯手助返家

2014-12-26
瀏覽:
4,173
推:
0
回應:
0

美籍男子手機遺失 警「落英文」通知失主領回

2014-08-01
瀏覽:
4,001
推:
1
回應:
0

梅山嘉年華活動 創意料理競賽

2013-12-29
瀏覽:
4,081
推:
0
回應:
0

關懷弱勢學童 百貨傳遞耶誕情

2013-12-16
瀏覽:
3,639
推:
0
回應:
0

南華教師許偉庭獲頒國際發明獎

2013-12-16
瀏覽:
4,264
推:
2
回應:
0

藝人來嘉相見歡 明星二手衣助華山獨老

2013-12-15
瀏覽:
3,451
推:
541
回應:
0

師生歡樂歌喉讚 南華飆歌競藝High翻天

2013-11-29
瀏覽:
2,838
推:
0
回應:
0

參與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工作假期人員反映熱烈

2013-11-29
瀏覽:
2,411
推:
0
回應:
0

稻米產銷加工及經營技術研討會

2013-11-28
瀏覽:
2,724
推:
0
回應:
0

102年度師資培育大學主管聯席會議

2013-11-26
瀏覽:
2,813
推:
1
回應:
0

身心障礙者樂在運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