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與United Church of Christ 經驗交流

文字-A A +A

#露德 #國際交流

United Church of Christ HIV & AIDS Network的執行長Michael Schuenemeyer今天來訪,露德阿隆跟他介紹了我們機構的工作,Michael則分享了他們最近比較大的計劃是HIV index的調查,讓一起合作的教會協助進行調查,並將資料彙整,以了解各地感染者朋友的需求及汙名現況,推展適切的去汙名工作。

Michael表示他們機構的直接服務主要是由各個教會去串連在地的感染者,組織各式的團體提供支持。他們在去汙名上也推廣 #PrEP 或U=U(#測不到等於不具傳染力),希望透過這些倡議,能消除大眾對感染者的偏見,同時也能協助防疫工作。

最後,Michael也提到美國各州一樣有感染者罪犯化的情況,他們也與其他的組織致力改變法律將感染者視為罪犯的情況,而困難的是,因為各州規範不同,感染者原本生活的州可能不犯法,但跨州後就觸法了,雖然曾想嘗試請國會協助推動中央層級的立法,但在美國,多數人還是認為應該要尊重各州自主的權力,因此在除罪化的工作也更為複雜。

露德協會工作人員阿隆與執行長Michael Schuenemeyer合照(上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與United Church of Christ 經驗交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