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婦聯分會頒贈22位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特派記者 彭丁賜/主任 彭可編輯報導】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苗栗縣分會1月22日上午在國民黨縣黨部3樓禮堂,頒贈109學年度22位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每人1萬元,藉以鼓勵優秀清寒學子努力向學,將來回饋社會。

婦聯會從民國89學年度開始補助高中職就學,迄今已辦理42學期,受惠學生20424人次,補助金額高達2億454萬元,其中,苗栗縣分會承辦的部分,已完成協助1001人次,共計1001萬元的捐助金額。 

今天上午,婦聯會苗縣分會在召開的110年第1次幹部聯席會議中,由主任委員縣長夫人蔡麗卿頒贈109學年度22位高中職優秀清寒學生每人1萬元的就學補助金。  

這項就學補助採公平、公正、公開原則,由婦聯鄉鎮支會或學校推荐,經分會常務委員複審,送交總會董事會議核定後頒贈,以幫助真正需要支助的高中職學生。  

苗縣婦聯分會主任委員蔡麗卿指出,婦聯會目前的處境艱困,但秉持「服務社會、關懷弱勢」的理念,仍持續支助優秀清寒學子的就學金,希望獲贈就學補助金的同學奮發向上,努力讀書,將來完成學業後,為國家效力,回饋社會。  

學生代表感謝婦聯分會頒贈就學補助金,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關懷,將來一定回饋社會,傳遞愛的力量。  

受贈助學金的學生:苗栗高中黃芝絨、林佳誼、謝雅妃、苗栗農工陳俊廷、國立苑高繆曉嫻、徐雁羚、竹南高中徐彥強、古鎮華、興華高中賴雨婕、育民工家湛斯尹、鄧義生、賢德工商駱怡靜、中興商工楊景程、建台高中陳菱、陳祐慶、啟英高中彭冠宗、大湖農工王政錕、李芷柔、林珮雯、苗栗高商劉容希、大成高中李婕、仁德醫校古雨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苗縣婦聯分會頒贈22位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