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動員來檢視「天然氣本支管」是否違法偷敷或暗藏在你家或鄰居私產中!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天然氣公共議題 》全民動員來檢視「天然氣本支管」是否違法偷敷或暗藏在你家或鄰居私產中!

請全民一起來揭弊,舉報不合法的「天然氣管線」!

➤➤全台民眾家中除天然氣表內管外,經過你家個人私產,依法必須經過產權人同意授權(天然氣事業法第23條),依據案主本身遭遇,特許獨佔業者掠奪後,法官竟無視法令程序之正當性及要件,一律以最小侵害駁回所有侵權占地,這是司法認知出了極大的見解錯誤!

✔在此,案主提醒全國產權人注意並動員一起來檢視,別讓特許獨佔業者未達通知、未獲同意、未經協商」三步法令程序不具備下,強行掠奪你個人私產的自由使用權,並擅自侵門踏戶到私產範圍中強硬施工,進而轉嫁天然氣管線可能因故氣爆之高風險,放置於私人產權範圍中,不允無良獨佔業者將產權人私產當作自己的,享盡無償之利益,踐踏私產產權人之財產權及人格權,勿縱容業者將產權人當弱勢愚民操弄,產權人勿忘納稅是你,權利卻是無良業者擁有,且秒秒分分輸送供氣獲利中,就業者種種侵權絕對是違憲(憲法15)

倘若民眾提告刑民事訴訟時,請千萬不要放棄維權機會,一定要堅持告到底,這是憲法明示,案主本以為法官會以事證為要件,但事實卻是欺侮提告者,故奉勸不要重蹈覆轍案主逾時上訴之錯,告到底求釋憲,將最小侵害程序未具備屬違法,案主至今還被無良違法業者和新北市政府恥笑至今,故不放棄維權,相信總會遇到有良知的法官!

iRoad官網
【範例】林口區台北富邦社區(公園路223巷、公園路、仁愛一路)

上圖公園路「天然氣管線」

上圖仁愛一路「天然氣管線」

上圖該路段的「天然氣本支管」圖資

.上圖該路段的「天然氣整壓器」位址

➤據天然氣事業輸儲設備地理資訊管理系統建置辦法第二條第一項「一、管線:指輸、配送天然氣所用之輸氣管線;依其各管線所能承受之壓力,區分為(一)高壓輸氣管線:指每平方公分十公斤以上壓力之輸氣管線。(二)中壓輸氣管線:指每平方公分一公斤以上、未達十公斤壓力之輸氣管線。(三)低壓輸氣管線:指每平方公分未達一公斤壓力之輸氣管線。」,很多隱匿管線,連消防局都不知,這是非常危險的處境,歷年消防員因設施不明喪生者都很令人扼腕可惜,但更可惡是「協助隱匿」的公務機關,辯解「會被有心人破壞」,倘若怕被有心人破壞」反問施工規範是作啥用呢? 一切的不合法「管線到處偷敷不管」才是將來最大的危險破口,這些不合法的「天然氣管線」若沒有圖資可查,可按天然氣事業法第62條第1項第八款。「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通知限期改善;屆期不改善者,得按次處罰至改善為止

請全民一起來揭弊,舉報不合法的「天然氣管線」!凡在你私產的「建築邊緣、建築主體貫穿上下層、建築物地下室、外牆、樓頂、防火巷、水溝」都需要經過產權人同意,別讓侵門踏戶違法管線就地合法,別相信業者鬼話連篇,違法事實存在,就硬起來維權,直到回復,並修改成各棟可容忍之最小侵害之表外管。
.

.20150520中天新聞 瓦斯管線沿著門掛 老社區憂氣爆危機
.

.瓦斯管穿越8樓停車場 住戶憂爆炸
.

.精品宅瓦斯管線藏逃生梯住戶不安 建商允諾依法改善
.

.驚!瓦斯管線佈滿外牆 住戶不知情

➤上述是「天然氣」管線查找程序,拍照>查找>比對,對於是否有敷設不實問題,以上列圖示看來,較有問題是管線流向,以街景看來,原先「本支管/共用表外管」敷於道路邊緣採取明管(Google map),2020年改敷於圍牆花圃淺埋,這樣會不會有安全疑慮呢?
✔「本支管/共用表外管」管線權責屬「業者」,萬一銹蝕漏氣,「業者」得先將土堆內之植栽一一挖起才能修護,修護應該較不易吧!萬一氣爆,圍牆磚塊四處噴濺四飛,頓時成了凶器,太可怕了!

無良業者意圖就是便宜行事,不花錢就可利用民眾私有產權之範圍,更多的無償利益如下,
✔(1)「道路使用費暨設備租借用地費」不必支付、
✔(2)「道挖建置成本」及被國家系統「圖資監控」不必支付、
✔(3)「道挖申請程序」不必填寫、
✔(4)「道挖通報相關單位(養工、工務、消防、交警)」不必填寫、
✔(5)「道挖規費」不必支付、
✔(6)「定期道路管線維修費」不必支付、
✔(7)「淺埋管線被壓斷及挖破」不必被罰、
✔(8)「輸送管敷設用地之政府權責授權」不必授權得、
✔(9)「用戶管線表外管用地產權人授權」不必授權一律偷敷,業者掠奪後只會以一句「最小侵害」,合理掠奪手段,全台侵入人民私產的管線幾乎都是掠奪

➤ 資訊發達的今日,揭弊途徑百百條,相信弊案被揭露是遲早的事,「不公不義台灣,貪瀆者絕對會生不如死」「不公不義台灣,貪瀆者絕對會生不如死」「不公不義台灣,貪瀆者絕對會生不如死」,等著看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民動員來檢視「天然氣本支管」是否違法偷敷或暗藏在你家或鄰居私產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