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的人:36位藝術家跨領域創作,展現多元美感

文字-A A +A

和光天使藝廊從4/4-5/7起,舉辦「新造的人」36位藝術家創作聯展,第二屆藝術療癒活動。

展出期間共擺放由36位跨領域藝術家共時性創作,本場展演由藝術的眼光出發,探索藝術如何從內在療癒幫助地球以及全人類。

參展藝術家除了繪畫領域以外,同時也有製琴師、陶藝家、花藝師、舞者、搖滾樂手等等的多元領域工作者參與。

透過此一活動,其實正是在顯現美可以存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目前展場已經佈置完成,並預計於4/4日開展,36幅作品同時創作及展出,象徵靈魂獨一無二的存在,卻能藉由共享,融合成新的故事。

這次的展出,其實也包容新的可能性,像是一位藝術家使用了不曾使用的媒材,包括油性蠟筆、石英砂、壓克力等,展現出過去不曾發現的獨特美感;有一個藝術家很喜歡賽斯療癒文化,利用藝術媒材去表現靈性療癒的可能。

共同策展凱琳,在受訪的時候表示:「在新造的人在開展之前,我們努力集結了36位藝術家於共享空間中連續四天進行創作,除了國內前所未見以外,當下所產生的化學效應,更是讓我們看見愛的無限可能。」

另外一位共同策展人,家秀表示:「我們身處在這個忙碌的社會裡面,有時候體現不到愛的感覺,若大家能夠到和光天使或者其他療癒場所來走走,讓這個平靜帶入到心底,新造的人同時也就能開展產生了。」

本次活動主題,聚焦在「新造的人」,也是邀請大家放下過去舊有思維,轉而從心裡底層,從一種靈魂層次向外看這整個世界。

家秀表示:「新造的人想要告訴你,放下比較,你活著的每一瞬間,只要你是『珍』愛著自己,『珍』愛自己的每一刻,『珍』愛著這個世界...,其實不論是哪一個瞬間,是哪個模樣,在哪個空間存有,沒有任何遺憾,這才是新造的人,也是我們光之存有新地球的人。」

和光天使 96小時畫畫馬拉松:新造的人36位藝術家創作聯展
https://fb.me/e/2AhekdUUn

和光天使96小時畫畫馬拉松活動花絮影片
https://youtu.be/7uvI8gW0Cg4

展覽地點: 和光天使藝廊
展覽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19:00
捷運交通: 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
展覽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29-16號1F

開幕茶會 2023/4/4(二) 12:00-18:00
主題講座 2023/4/4(二) 14:00-16:00
講座主題 光之存有的新地球生活
講座老師 蘇湘婷 Laya Rigana Su

閉幕茶會 2023/5/7(日) 12:00-18:00
主題講座 2023/5/7(日) 14:00-16:00
講座主題 散步在藝術公園
講座老師 海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5.30

心靈好康哥

加入時間: 2016.05.30
2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造的人:36位藝術家跨領域創作,展現多元美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