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就業中心20日在佳冬辦徵才活動 履歷E化無紙更環保

文字-A A +A

(上圖:潮州就業中心將於20日在佳冬鄉農會推廣教育中心2樓舉辦徵才活動。圖/潮州就業中心 提供)

面試無紙更方便環保,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即將於20日週四,在佳冬鄉農會推廣教育中心2樓舉辦徵才活動,本次活動全程皆以E化,讓求職民眾直接於線上弄好履歷即可面試,無須額外準備及撰寫履歷紙本,現場還會有專人提供一對一協助,讓不熟悉無紙化徵才流程的求職民眾也能順利完成履歷。

本次活動將有21家廠商提供281個職缺供求職民眾應徵,職類則包含工廠技術員、工程師、天車操作員、會計人員、採購人員、生產助理、社區服務員、研發人員,飯店房務員、櫃台接待人員、餐飲人員、廚師廚助、便利商店門市人員及店長等,除有過半的職缺起薪超過3萬元,更有像是長興材料工業公司的製程工程師、凱撒大飯店的點心房領班、豐鼎光波奈米科技公司的機電人員等最低起薪直接從4萬元起跳。

為了鼓勵大家積極應徵,只要接受無紙化服務並完成面試者,還可以得到精美禮品,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勞動部也鼓勵雇主僱用弱勢求職者,因此也將提供了職場學習及再適應等多項獎補助專案,有興趣了解的廠商及機構,歡迎撥打08-7882214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潮州就業中心20日在佳冬辦徵才活動 履歷E化無紙更環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