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幹細胞有助於延緩及降低失智及罹癌風險~

文字-A A +A

 

記者林博洲/新北市報導  

 為了響應國際失智月,慈濟醫院李嘉富醫師與幹細胞營養學領域研究專家林佳靜教授倆人於112年8月19日在台北慈濟醫院和氣樓一樓日照中心,共同舉辦一場研究成果座談會,主要探討人體試驗計畫的檢測數據。藉由血液檢測阿茲海默失智症風險 (Alzheimer’s Disease Risk Index, ADRI) 及幹細胞數量來評估腦部退化的狀況,研究還發現增加人體幹細胞營養素,能夠培養出體內自然殺手細胞來對抗損及體內的毒素。 
  根據研究權威林佳靜教授研究表示,憂鬱症可以治癒,失智症也可以及早預防延緩哦!  
 我們人體25歲各項器官功能便開始退化。 
 而台灣隨著高齡化程度日益拉高,政府對於長照2.0的推行及促成國人健康產業的力道也越來越強化,尤其在政策支持下,「追求健康、重視預防」幾乎已成為全民共識。  
  疫情過後,許多人發現長輩的身心腦異常退化。到底是正常老化,憂鬱腦霧,還是失智早期徵兆呢!我們又該如何及早救智以遠離憂慮上門呢!  
   
 李嘉富醫師表示,初期在生理上當自覺記憶腦力退化時,體內幹細胞也已同時顯著下降。人體毒素數量也就快速增加,在臨床上,若能及早發現並透過健康飲食、安心舒眠、貫徹快樂三動,是可以預防延緩的。例如藉由幹細胞營養素來活化自體幹細胞可顯著降低 ADRI 風險值,顯著提升幹細胞數量。 
 如能讓體內幹細胞有足夠營養素,再加上養成良好的生活型態及作息習慣,這樣將會事半功倍哦! 
  
 會中李嘉富醫師表示,透過長者健檢六力評估,AI科技腦波分析,並藉由抽血評估失智風險。及早客觀檢測憂鬱及失智風險等級別,並透過個別化的健康飲食調適及適合身心靈健康的心創活力運動、用運動搭配舒眠找回心、腦健康與活力。  
  李嘉富醫師指出,擁有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 雙學位博士,在研究幹細胞領域多年的林佳靜教授,其針對幹細胞研究已發表多項專利登於科學期刊、也著書許多,對幹細胞營養學領域發展有諸多貢獻。  
  林佳靜教授表示:40歲之後就要重視自身的生命存摺數目剩下多少?所以檢測CD34造血幹細胞、自然殺手免疫細胞、ADRI..等,都是每年要追蹤的重要生命指標,如此才能更加了解自身的造血力、免疫力及修復力,以維護身體自癒力狀態。  
  李嘉富醫師表示,尤其是ADRI值,必須改善到0,唯有保持快樂心靈舒暢快樂,才能有效遠離憂鬱與失智。  
  與會人士希望嶄新的研究成果,能為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注入一劑強心針,以紓緩超高齡社會趨勢帶來的壓力與負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活化幹細胞有助於延緩及降低失智及罹癌風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4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4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