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七星潭馬拉松 讓您喝到最新鮮的太平洋水

文字-A A +A

 

 素有「藍金」之稱的海洋深層水,是花蓮獨有的天然資源,投身公益不遺餘力的台肥公司董事長李復興,因著在蒙古與家扶結下的緣分,大力贊助花蓮家扶中心「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所需的飲用水,讓跑者們不僅跑出健康、跑出愛,更能喝出健康、喝出活力。

 台灣海洋深層水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麗嬡表示,台肥董事長李復興因為自身成長背景關係,對花東有相當深的情感,也深知偏遠地區資源的缺乏,因此對原住民、在地就業及社福團體都相當支持。

 此次贊助家扶七星潭馬拉松的「深命力」海洋深層水,是取自花蓮太平洋662公尺深海,純淨、健康,又含有天然鹼性元素,可適度調整體質,「更通過三項檢驗,絕對品質有保證!」

 海洋深層水公司不僅耗資數億元,利用尖端技術探勘、汲取海洋深層水,不僅直接應用在水產養殖、農業應用(灌溉)、觀光休閒SPA、冷能利用與溫差發電。更開發、製造出保養品、生物製劑、保健食品、飲料水及食品添加等。

 而台肥與家扶的淵源則要從蒙古說起,黃麗嬡說:「蒙古家扶中心就位於台肥公司出資在蒙古興建的『台灣會館』,董事長知道後,便發動台肥員工一起認養蒙古貧童,幫助家扶在當地的服務運行。」

 黃麗嬡認為,公司的單一力量有限,但正所謂「拋磚引玉」,希望透過持續的付出與奉獻,能串連、集結更多單位的共襄盛舉,贊助「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不只是參與公益,也希望跑者們能在賽程中,看到花蓮的地理環境及豐富的天然資源。

 七星潭馬拉松將於4月27日盛大登場,已有約2700名跑者參賽,歡迎身心健康、喜愛長跑的民眾共襄盛舉,一起跑出健康、跑出愛,相關問題請洽專線03-8227002、03-8234570,或email至hl_liyun@ccf.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跑七星潭馬拉松 讓您喝到最新鮮的太平洋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9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9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