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金庫 關懷澎湖離島兒少溫馨送暖

文字-A A +A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為關懷偏鄉離島貧困兒少曁家庭,2月15日下午3點由南區區域中心協理楊昌烈及澎湖分行經理吳素鳳等人抵達澎湖家扶中心,捐贈扶幼捐款10萬元。

中心主任蕭舜鴻及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等人熱情接待,感謝合作金庫關懷澎湖貧困兒少,為澎湖離島囝仔種下希望種子,讓孩子有機會翻轉生活。

澎湖家扶中心目前扶助347戶家庭,共650童,離島資源相較台灣其他地區缺乏,生活及教育受到極大挑戰。而教育是脫離貧窮的途徑之一,中心近年極盡心力投入各式服務方案,期待讓離島貧困兒少在更快樂、健康的學習環境中成長,同時建立社區、家庭間具支持性的網絡,讓愛散落在社區各角落。

近日受武漢肺炎捐款排擠效應,嚴重影響每學期獎助學金的推動,非常感謝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的資源挹注及愛心投入,協助中心各方案進行,期待社會大眾一同關懷澎湖貧困兒少,為孩子點亮希望之光。

澎湖家扶中心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成功街75號 

聯絡電話:06-927643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合作金庫 關懷澎湖離島兒少溫馨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