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社會資源關懷及發送愛心物資 榮民(眷)好窩心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許淑菁副處長日前偕同轄區服務同仁及榮欣志工,到雲林縣古坑鄉及斗南鎮探視多位弱勢榮民及遺眷,除了關懷每位長輩們的生活近況與服務需求,並致送雲德寶塔捐贈之愛心民生物資,表達雲德寶塔對榮民(眷)的關懷與崇高敬意,長輩們看到許淑菁副處長及榮欣志工服務同仁的貼心到訪關懷,紛紛表達好窩心感動,訪視過程溫馨感人。

  首訪的遺眷鍾女士多年前不幸因車禍截肢,沒了雙腿雖領有社會福利救助金,兒子又因罹患重大傷病無法照顧她,榮服處賈維忠社工員即協助連結雲林縣政府長照個管中心資源申請居家服務員,幫忙鍾女士沐浴更衣及備餐。鍾女士躺在床上許副處長驅前探視,鍾女士隨即展露開心笑容並表示感謝。

  隨後探訪榮眷高媽媽其與子同住,平時生活多靠親友接濟,另一位張伯伯與配偶同住經濟狀況也不佳,兩位對於榮服處轉送社福資源與關懷均非常感謝,同時也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疫情當前,許副處長也不忘提醒他們注意防疫勤洗手戴口罩等,若有需要榮服處也會派員協助領口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連結社會資源關懷及發送愛心物資 榮民(眷)好窩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