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製作永恆回憶の錄影及剪輯講座」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處為了提升增強製作學生多元化的宣導影片讓日益增多的境外學生能更快速地融入學習進入大學生活,藉由生活化之影片宣導更貼切與明瞭不同國籍下的大學生活與學習環境。

    如何製作一部吸引學生目光的動感多樣化影片,讓大學生的學習生活更加多采多姿,特邀請到業界大雅攝影的專業攝影大師陳雅婷攝影師,以「製作永恆回憶の錄影及剪輯」為題,傳授運用現代智慧手機開啟錄影的技巧與剪輯的方法,在攝影大師實務操作及細心講解下,製作出永恆的回憶紀錄。

    攝影大師傳授用手機攝影的技巧如對焦模式、打光技巧等的運用。攝影光線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作品有正面光、頂光、鬼光、測光、人造光、林布蘭光45o角及逆光等,拍攝影片如何運鏡及選擇很重要,適當的設備選購更是如虎添翼。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長楊凱琳博士表示,學務人員都是具備十八般武藝的武林高手,辦理各式各樣的活動迎新、送舊、畢業典禮、校慶等各類宣導及紀錄影片,不斷的創新與精進提升才能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學子營造快樂學習的環境。攝影大師用心與專業的實地拍攝操作演說,讓活動生動而活潑,真的受益良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製作永恆回憶の錄影及剪輯講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