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佳、溫暖送愛—銘哲行全體員工集小錢送大愛,幫助家扶弱勢童

文字-A A +A

     目前全球景氣不佳的艱難時刻,國內景氣同樣受到影響,家扶基金會高雄市南區分事務所(原高雄家扶中心)扶助的弱勢家庭,至今年三月底已經超過1300多戶,兩千三百多名兒童,今日高雄南區家扶中心收到了一份溫暖的禮物,銘哲行基層員工在陳姓老闆娘的號召下,自發性的每日存下一杯飲料費用,投入家扶助養竹筒撲滿罐中,今日高雄南區家扶中心社工,前往該公司,把30多支沉重的助養竹筒撲滿,將近五萬元的零錢銅板,送回高雄家扶幫助弱勢兒童就學就養,銘哲行的全體員工,集小錢送大愛,不但幫助了家扶的弱勢家庭與兒童,自己也因此瘦身減肥,讓身體更健康自在。

                           

                                            (圖說:銘哲行捐助竹筒給高雄南區家扶 )

   雖然國內景氣不佳,家扶中心仍陸續接獲民眾的小額捐款及衣服、白米、二手腳踏車等資源給中心的弱勢學童們,中心利用發放扶助金及獎助學金時刻,將這些物資儘快地送到需要幫助的家庭手中,但也一再教育所有的弱勢家庭及兒童,要體會各項資源得來不易,許多人也都是節省自己的小錢,期能發揮助人的愛心,大家在受助的同時,除了要有感恩惜福的心,對於所獲得的各項資源應當更加珍惜使用。

   銘哲行老闆娘-陳小姐,平日就非常熱心公益活動,此次發起認養高雄家扶愛心竹筒活動,立即得到全體員工的響應,首先許多的員工將竹筒認養回家,全家人與小孩一起做愛心,也藉此機會教育自己小孩養成助人勤儉好習慣,另外在櫃檯前也擺上助養竹筒,大家每天少喝一杯飲料,把錢投入助養竹筒中,許多員工表示當自己投入竹筒的那一刻,內心都會有不同的滿足與感動,高雄南區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義成,特別感謝銘哲行全體員工對家扶扶幼工作的協助與幫忙,往往自己一點的小善行,卻會是另一個困苦家庭的救命天使。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平日有許多助人的扶幼工作,幫助生活及教育陷入困境的弱勢學童。所以我們須要您每月300元的慷慨解囊做為弱勢孩子的生活、教育、醫療等補助,由於您們的愛心關懷,能讓這些不幸的孩子們身心獲得正常的成長,並且有充滿希望的未來。有了您每日節省10塊零用錢,每月300元的捐助,就可成為一位快樂的助養人,一份錢一份心,不幸兒童,因為您的參與、付出、得以健康、快樂成長!想要認養竹筒及加入助養家族行列,請電洽:07-7261651高雄南區家扶中心郭小姐、莊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景氣不佳、溫暖送愛—銘哲行全體員工集小錢送大愛,幫助家扶弱勢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