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東華「獨立」夜 接力演唱不斷電

文字-A A +A

【記者李姵蓁/採訪報導】
殘酷的現實總顯得太難接受
生活中的風景,不能都說足夠的堅強
沒有留下任何的遺憾
但,還是想要和你分享生命的經過、熱情
確實經過的路
需要一點獨立孤絕的青春姿態驕傲的聆聽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理事會,將於五月二十五日舉辦「獨立」東華學生校園演唱會,現場邀請Tizzy Bac及雲力思兩個樂團接力演唱,搖滾你的音樂細胞一整夜!

 Tizzy Bac被稱為「牢騷系」樂團,獨樹一格的「鋼琴搖滾」,培養眾多歌迷;兩年前在花蓮洄瀾異音的演出,也獲得熱烈回應。同樣的,雲力思在原住民音樂領域也 有其獨特性,主唱雲力思為泰雅族,渾厚的嗓音蘊含無限的爆發力。搭配合唱、吹奏與打擊樂器、吉他等元素,激盪出前所未有的樂音。

東華學生將以獨立自主的精神,展現不受拘束的奔放。(東華大學學生理事會/圖片提供)


 學生理事會理事長謝佳芳表示,因為無法預期大家會喜歡什麼,於是挑選在各自的演唱圈都具有「代表性」的團體,讓兩個「地下樂團」呈現不同的音樂風貌。此次也邀請東華校內熱音社演出,透過這些樂團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行力,也呼應大學自治的精神。

 本次校園演唱會,為學生理事會主辦的第二次售票活動。謝佳芳說到,上學期的「穿牆人電影放映會」,藉由影片中戀愛、家庭等情感的交錯,傳達「自由尋求」 的行動力。而「獨立」演唱會,則是有感身處於「學生自治」代表團體,「獨立」應為追求的重要目標。依照學生的步調朝自由、獨立邁進,也是這兩次活動背後的 核心價值。

 謝佳芳認為,舉辦一個超過三百人參與的活動,光靠單一社團努力很難做到,但藉由電影會與演唱會的形式推動,或許是個良好的途徑。而演唱會的百元售票價 格,是學生會自籌經費辦活動的方法,也避免佔用太多分配給其他社團的資金。投入無數的心力籌備,安排堅強的演出陣容,他最後也笑著說:「請大家一定要來 看!」

 欲知更多Tizzy Bac及雲力思的相關介紹,可上網查詢
Tizzy Bacwww.wondermusic.com.tw/art.php?art_menu=true&arts=TizzyBac
雲力思www.treesmusic.com/artist/inkambing/about.htm

「獨立」東華學生校園演唱會
舉辦時間:五月二十五日晚間六點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演藝聽
售票地點:學生理事會、花蓮教育大學學生會、慈濟大學學生會、慈濟技術學院、大漢技術學院、東華書坊、木心書屋、舊書舖子、時光二手書店。票價:新台幣100元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8.04.02

左岸電子報

加入時間: 2008.04.02
15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校園】東華「獨立」夜 接力演唱不斷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