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彰化縣社區營造博覽會在和美盛大登場...

文字-A A +A

2023年彰化縣社區營造博覽會在和美盛大登場

【記者/賴杰宏/彰化-和美採訪報導】2023年彰化縣社區營造博覽會,今年以「學食農、學知識、學母語、學在地」為4大主軸,於今(25)日下午一點起在和美忠全路運動公園盛大登場,這次的社造博覽會「玩學彰化 迺社區」,集結縣內54個社區以及縣內和美鎮公所、大村鄉公所、埔心鄉公所、埔鹽鄉公所、芳苑鄉公所、縣府局處社造資源,一起來辦理,讓大家聚在一起歡樂也充分展現彰化縣內各績優社區的社造成果。

今日活動現場有多場藝文表演,有社區舞蹈、八音演奏及志工行動劇團演出、農村市集、闖關及豐富摸彩品及超過70個社區攤位結合互動性及趣味性並提供10多種社區產業活動800份免費DIY,讓彰化鄉親體驗社區的多元產業文化。

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致詞表示,感謝縣內社區夥伴大家的用心,跟社區及縣府各局處的共同努力之下,讓社區內的環境、治安、長照與照護等各方面都能夠達到最好的社區福利化成果。

大村鄉過溝村長賴保全也表示:過溝社區受到文化局邀請,參與今年度的社造博覽會而前來設攤佈展及準備50份環保DIY製作都頗受好評;也非常感謝縣府及文化局的肯定更感謝所有過溝社區志工的團結合作下讓我們社區也在今年的首次佈展中就拿下佳作的殊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3年彰化縣社區營造博覽會在和美盛大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