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和益生菌如何吃,輕鬆守護您健康

文字-A A +A

酵素很營養,目前已知有三大酵素液內容物可能可以助健康,一、製作酵素的益生菌,好的益生菌可以把營養食物價值更提高,而由多蔬果經益生菌產生的發酵酵素液更會有這樣營養的加乘效果。二、消化酵素,透過發酵過程中會使優質蔬果把一些消化酵素釋放出來,幫助人體消化系統所需。三、多種好蔬果所含的植化素,研究指出植化素例如超氧化物歧化酶(SOD)、類黃酮等,都有非常好抗氧化及其他有益健康的效果,

    益生菌三劍客,瑞士乳桿菌、長雙歧桿菌、副乾酪乳桿菌,更是有研究指出促進腸道等效果、如果您購買益生菌一定要看是否有這三劍客。但是這麼好的營養物質,要怎麼吃才能吸收好護健康呢。

酵素和益生菌吃得巧吃的好,怎麼做

    酵素在市面上有很多選擇,有原液酵素或經冷凍乾燥而得粉狀酵素,由各種新鮮蔬果配上精選優質益生菌經過長時間(通常要五百天以上),透過兩次螯合濃縮營養精華而成,好的原液酵素口感順口酸甜,百搭各種食物,吃法百百種,您可以配上一碗新鮮生菜沙拉,再倒上酵素原液,保證健康美味又可瘦身。若您食慾不佳,胃口不好,煮一碗易吸收的麵條,把水瀝乾,倒上您特調10倍稀釋原液酵素,晶亮的醬汁配上好吸收的麵條,促進食慾腸胃不負擔,如果真的很怕酸,可以搭配果汁調和後,靜至十五分鐘更使人體容易吸收,

    益生菌酵素混合粉劑,倒入水或者牛奶快速溶解充分吸收,如果希望腸胃排便順暢也可以考慮在午餐或晚餐前,直接吃一包,或者倒入300毫升的飲用水中,千萬記得溫度不要超過44度,攪拌均勻後可立即食用,如果幼童想要吃一定要大於三歲以上才可以哦,想多點營養,搭配酵素益生菌準沒錯。

酵素原料蔬果選哪種

    酵素要用甚麼新鮮蔬果來製作呢?首先一定要安全,一定要通過第三方做產品檢驗合格才行,不能有農藥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汙染,下一階段要通過ISO/HACCP認證,並且有投保安全險才有最好保障。這是第一步,但是更重要的是蔬菜水果組成。好菌是基本配備,鳳梨、木瓜等富含植物酵素當然一定不能少,花椰菜、枇杷、桑葚、黑棗一些富含質化素也需要,可以抗氧化,提振精神。巴西蘑菇與靈芝等加入更是增加營養價值。

    上述產品選用原則,一定是最少處理才營養保留一定最好,另外有有各種檢驗與政府認證,並且有安全保險的產品買了才心安,好的酵素和益生菌對我們健康有好幫助,選對好食品身體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0.16

健康好活Dr. Wu

加入時間: 2020.10.16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酵素和益生菌如何吃,輕鬆守護您健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