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玫琳凱賀歲家扶 開啟自信嶄新人生又送法式禮盒

文字-A A +A

開元、玫琳凱賀歲家扶

開啟自信嶄新人生又送法式禮盒

    玫琳凱帶來粉紅力量,讓雲林家扶媽媽與女童們展現更自信的人生,一邊喝著經典茶飲,一邊品嘗開元食品送來法式布列塔尼經典禮盒,裡面有孩子們喜愛的原味布列塔尼,還有阿嬤最喜歡的口味海鹽奶油旅人切片,更有媽媽們鍾情的檸檬口味,以及大家都喜愛的焦糖核桃夾心酥、蝴蝶酥與滿滿蛋奶味的費南雪,讓大家吃在嘴裡甜在心頭,雲林家扶謝謝開元與玫琳凱送來溫暖又美麗賀新年。

圖說:感謝玫琳凱粉紅力量替家扶家庭妝點自信人生,也感謝開元食品提供法式布列塔尼經典禮盒給予甜蜜的祝福。

    玫琳凱楊緣淑督導說:玫琳凱連續18年「偏遠地區貧困兒童教育紮根安學計劃」,很特別在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展開~『查某人』第一堂美容課!與陳憶萍、楊玉婷、吳芃儀、謝鎔涵、王麗鳳、劉思婕等督導顧問,帶領團隊20人,指導服務家庭家長們臉部肌膚清潔與保養,展現粉紅力量帶給媽媽們妝點自信人生。

    教育從小扎根尤其是偏鄉兒童,正是玫琳凱企業社會責任最重要一環,每年捐助50萬元給家扶偏鄉地區女童,提供獎助學金、學習資源補充、學習設備改善等幫助。今年不僅提供女童服務,最特別於春節前夕,與來自全國各地美容督導顧問們組成最強勁粉紅公益力量,與雲林家扶結合關懷服務國小女童與家長們。

圖說:玫琳凱楊緣淑督導(右7)率領全國各地督導顧問團隊,組成強勁的粉紅力量,前來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替服務家長進行臉部保養。

    雲林家扶王耀慶督導說:粉紅色力量的玫琳凱不僅金錢挹注在學童教育扎根就學,農曆前讓媽媽與女孩們享用玫琳凱夥伴們將保養美容知識分享。王耀慶指出:在此春節前夕,不僅是家中裏裏外外要打掃清潔乾淨,更要讓女童與家長們的門面臉蛋也要乾淨清爽,再來做適度保養上淡妝,以嶄新臉龐迎接新年。

    玫琳凱美容顧問楊緣淑督導教家扶媽媽臉部清潔再適度乳液、臉霜,雖然生活經濟環境的落差,不要『黑乾瘦』成為代名詞,透過基本照顧皮膚保養美容知識傳遞,提升偏鄉家長與小孩自信心,而這也是玫琳凱多年來不斷追求公益使命!

圖說:玫琳凱督導顧問透過基本照顧皮膚保養美容知識傳遞,提升家扶偏鄉家長自信心。

    現場玫琳凱美容團隊為20位家扶親子細心解說清潔保養步驟並讓親子們體驗。雲林家扶怡芬媽媽和二個女兒說自己就是「黑肉底」的皮膚,在玫琳凱老師們教導選擇適合深膚色保養品,讓大家直呼與二個女兒看來就是三姊妹,悠閒喝茶吃開元法式布列塔尼餅乾,更逗得三人Q彈黑又亮肌膚展現自信耀眼光芒。

圖說:服務家庭完成保養體驗後與玫琳凱督導、夥伴聊聊美容知識,展現出自信耀眼光芒嶄新的自我。

    雲林家扶感謝開元食品送來200盒法式布列塔尼經典禮盒分享,還有玫琳凱創造今年別開生面「偏遠地區貧困兒童教育紮根安學計劃」,一堂精彩的美容保養課程帶給家長嶄新再出發,提升了女性家長、兒童的成長與自信,堪稱是雲林家扶最溫柔美麗的粉紅後盾。

圖說:最強勁粉紅公益力量玫琳凱與開元食品帶給家扶家庭來溫暖又甜蜜的關懷,展現新樣貌迎接新的一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開元、玫琳凱賀歲家扶 開啟自信嶄新人生又送法式禮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