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和科技大學與彰濱秀傳醫療體系MOU 共同打造完善的台灣人照護網絡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岡山論壇]美和科技大學與彰濱秀傳醫療體系4月2日簽訂合作備忘錄,讓在地專業、全人化的科技大學與最關心台灣的醫療團隊共同打造完善的台灣人照護網絡。

美和科大校長王建臺指出,美和科技大學是一所以護理起家的學校,雖處於國境之南,創校至今,培育了無數的護理人才,校友服務據點遍佈全國。學校培育的護理專業人才,能為病人、家屬及民眾所信任,深受各大醫療院所歡迎,為台灣護理工作的貢獻可謂翹楚之列。

彰濱秀傳醫療體系南區總院長蔡良敏指出,彰濱秀傳療體系目前從北到南有八家醫院,形成堅強的醫療體系;期許秀傳體系成為台灣的梅約中心,21世紀秀傳照護模式,從健康促進及預防醫學為起始,急重難症為核心,善用科技建構智慧連動的網絡,提供持續性的社區及居家服務,給民眾一生感動的健康及醫療照護體驗。

目前台灣各醫療院所護理人力短缺,政府部門各單位如衛服部、教育部、經濟部等也都積極推動各項政策,盡力促成產官學各項橫向、縱向的聯盟合作,期能協力學校少子化招生及解決並接軌護理臨床產業人力短缺之的問題。

美和科技大學與彰濱秀傳醫療體系的合作,初步以實習、工讀、就業發展等為主,蔡良敏總院長更歡迎美和科大的校友們到秀傳醫療體系工作,成為今年將落成啟用的700床高雄秀傳醫院生力軍,增進高、屏地區醫療照護的質量,讓莘莘學子們「來、來、來美和」讀書,畢業後「去、去、去秀傳」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美和科技大學與彰濱秀傳醫療體系MOU 共同打造完善的台灣人照護網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8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8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